好学生就是我我就是陈子彤

占tag抱歉,他回应了,心里的石头我算放下了

翟天临终于发话了。原生之罪开始我就很喜欢他,还特别喜欢他的池震跟程月亮。

首先,我关注他,并不是因为他的博士人设,我相信很多人也一样,都是从演技开始喜欢他的,所以他凹这个人设真的是…唉,没必要…但是从一开始说了谎就要知道会有被扒的一天。现在又是涉嫌学术造假,真的越陷越深…但是我喜欢的就是他的演技不是他虚假的文凭,所以脱坑回踩作品的事,绝对做不来,也不会觉得以前喜欢他的作品有什么好羞耻的。

今天他终于道歉了,他也不是只说一句道歉,既然他说了会承担一切后果,对学院做出的一切决定都接受,也退出了什么博士相关的工作,也希望他能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,以后也能改过自新,如果还有机会,能让我们看到原生之罪2,也很不错昂。

最后,尹正小哥哥真的很好,在这个时候发声不是站队,而是真真切切以朋友的身份去劝他面对,我觉得很感动。

网络戾气很重,也可能我说话有粉丝滤镜,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

评论(8)

热度(36)